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座谈推进会

时间:2021-01-08     编辑:张津源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津源)为切实推进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物电学院于1月7日在召开竞赛座谈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副院长许新胜、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友生主持。

会上,许新胜从本次竞赛的基本情况、赛程安排及大赛激励政策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赛事作品的分类,系统介绍了赛事的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重点分析了学校对学科竞赛获奖指导老师的激励政策。随后,与会老师就项目选题与培育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据悉,物电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秉承“立德树人、实践创新”的育人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形成了一套以学科竞赛为载体的创新驱动型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模式。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