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15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元月14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总结汇报基层党支部贯彻落实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主持会议。



    黄友生首先对述职测评工作的要求与方法进行了强调和说明。本次述职评议,光电教工党支部、通信教工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其它10个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各位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情况等方面,结合各专业优势,针对本支部特色作法进行总结述职,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述职评议采用集中点评的方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对现场述职的5个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点出问题,并指明努力方向,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听取现场述职报告,结合事业发展,强调党建实效。全体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李娟总结指出,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推进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她希望支部书记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提高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建党100周年为重要契机,勇挑重担,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敢于挑战,创新党建活动,巩固标准化建设;积极发挥榜样作用,激发典型引领,促进学院更高水平发展。

    会上,学院按照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广泛听取了意见。会议还布置了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等重点任务。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