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系学生 关怀到寝——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时间:2021-03-05     编辑:张津源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津源)新学期伊始,为第一时间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状态,对学生开展收心教育。3月5日至6日,物电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李娟老师认真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询问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提醒学生返校后要遵守校内的相关规定,特别叮嘱在新冠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大环境下,做好日常健康防护。学院院长郑贤锋老师在走访中交谈中,认真了解学生的假期生活,要求学生快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及时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中去。学院副院长宁新利老师在研究生宿舍与学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了研究生在学院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希望他们能够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科研。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学生思想调研工作,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日常诉求,及时调整教学及学生工作思路。目前物电学院新学期思想调研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开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