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3-08     编辑:米佳佳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米佳佳)3月5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郑贤锋主持。

布置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娟首先布置了收听收看两会有关事项,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收看收听两会开闭幕会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自觉学习两会精神。她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安徽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和科技厅2021年工作要点,布置了学院本学年的重点工作,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新学期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坚持“四个服务”的发展方向,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强院、人才兴院”的办学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以“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为牵引,着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副院长许新胜对开学初的“三教”落实工作、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学科竞赛、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布置;副院长宁利新提醒了国家基金申请、科研和研究生招生、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副院长张其芳强调了考勤、实验室安全与实验准备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通报了学生考研与就业情况。最后,院长郑贤锋对本学年的重点工作及开学初的“三教”落实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全院教职工能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努力写好“奋进之笔”,全面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