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时间:2021-03-15     编辑:张津源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津源)2021年3月12日,物电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物理楼335举办,副院长张爱清、学院工科实训中心主任蔺玉柱、学院专业教师丁绪星、陈卫松、冯友宏、学院团委负责人刘冠琪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辅导员张津源老师主持。

本次“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通知以来,学院学子积极准备、教师认真指导,共遴选出13组选手进入学院决赛,决赛分为作品汇报及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各组选手分别从自身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应用性等展开汇报,2019级研究生张绅带来的智慧路灯系统,解决了智慧城市中路灯管理难点,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各组选手汇报结束后,张爱清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动员。她肯定了本次比赛中的作品在作品水平、汇报效果、科学思路上对比以往有较大提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现作品中的不足,结合实际应用,将自己的作品进一步改善优化,为参加校赛做准备。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积极筹备,多措并举,通过师生动员会、座谈会、线上宣传等方式,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确保本次大赛顺利进行。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