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切实推进宿舍文明建设

时间:2021-03-17     编辑:李浩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浩)加强学生劳动教育,进一步推进基础文明建设,物电学院通过主题班会、现场督导、抽查考评等方式切实推进宿舍文明建设。

主题班会,宣讲宿舍文明

为增强学生对宿舍卫生文明重要性的认识,学院辅导员组织召开了关于基础文明建设的主题班会,传达学习校院相关文件核要求,宣讲加强宿舍和教室等育人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学生积极营造清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和整齐、有序的教室环境。

现场督导,推进文明创建

为推进宿舍、教室净化和美化工作,学院学工团队实行包保制、通过亲身参与、组织那女生互查、现场督导整改等,大力推进寝室和教室文明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抽查考核,建立长效机制

 学院领导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基础文明创建工作。为建立创建长效机制,学院专门确定每周三下午为寝室净化日,实行每周一查一通报,考核结果作为文明寝室和学生先进集体评选的重要依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