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物电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3-20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3月17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娟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娟领学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有关安徽省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办法的通知,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爱清传达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

最后,李娟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李娟强调,要领会精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布置了2021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对“三会一课”质量、党员学习教育、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