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职通未来”专场+行业招聘会

时间:2021-03-24     编辑: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杰 宋凤楼3月23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物电学院承办的2021年“职通未来”春季专场+行业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和团委多功能厅举办。招聘期间,招生就业处处长聂全高、副处长刘振杰,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物电学院院长郑贤锋、党委副书记黄友生深入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交流洽谈,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根据前期意向摸排全程精准指导毕业生求职择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06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招聘会上,企业对自身企业文化、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毕业生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毕业生们根据自身需求积极投递简历,并根据就业意向与企业现场面试、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在参观招聘会过程中关心询问毕业生的求职动向、意向区域和当前困难,同时也得到用人单位对往届毕业生的积极反馈。

据悉,物电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坚持从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求职信息获取、应聘现场指导、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分阶段、全方位精准服务指导;坚持将企业“请进来”+“走出去”原则,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当前,正值2021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学院积极拓展的优化就业模式、拓宽就业渠道等多项稳就业、促就业措施之一。前期学院已分专业建立2021届毕业生去向信息库,动态更新、实时掌握、精准服务;组织动员全院教师为毕业生提供复试指导、调剂参考、就业推荐。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