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物电学院召开教工大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25     编辑:米佳佳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米佳佳)325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学院报告厅304召开教工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郑贤锋主持。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娟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新一轮强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党史学习;二是要加强规矩和法治意识,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要主动作为,营造干事创业氛围。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张爱清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

学习会后,副院长张爱清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教师教学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生学科竞赛进行了提醒;副院长宁利新进行了研究生复试情况通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