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妍霞指导物电学院党员发展工作

时间:2021-03-30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王梦晓)20213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物理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研究吸收发展预备党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妍霞、学院党委委员张季谦两位同志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梦晓主持支部大会。

王梦晓首先向参会人员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并宣布会议议程,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王梦晓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其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会上,2名发展对象均作表态发言。经无记名票决后,王梦晓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根据投票结果,支部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吴凡、赵为楼这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联系本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张季谦老师对新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专业建设与科学研究服务。

余妍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发展党员大会程序规范严谨,会风会纪严肃认真,发展材料规范细致,工作开展科学有序,有效实现了教育党员全过程。同时,她对新加入党组织的2名同志表示祝贺,也给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努力争当先进,处处争做表率。


据悉,物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注重对党支部发展党员之前的培训、发展党员过程的指导、发展党员质量的把关。学院党委委员都列席联系的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全程做好指导,并对发展的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