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淳宽来院调研

时间:2021-04-06     编辑:米佳佳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33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淳宽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期间到我院实地走访调研。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钱海闽、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宋海林陪同调研。

在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陪同下,何淳宽一行来到我院实地走访调研。院长郑贤锋进行学院建设及人才引进工作的汇报,指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据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及科学研究需要,健全人才工作机制,强化“引才、育才、用才、爱才”意识,做好“筑巢引凤”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努力建强培优人才队伍,为学院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学院在省委、学校的支持下队伍结构有优化、人才质量有提升、学科(平台)建设有起色、教学科研有进展。郑贤锋还就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作了汇报。

听完郑贤锋汇报完后,何淳宽一行走进实验室,看望专家教授并深切交流。随后,到学校召开座谈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