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祭英烈】物电学院扎实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12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董栩婷/文 姜香樊/图)49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支部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神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2018级研究生支部书记王亚青老师、2019级研究生支部书记王梦晓老师带队前往,2020级研究生支部书记董栩婷主持活动。

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

师生满怀敬畏,来到烈士陵园,庄严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陵墓敬献花圈、默哀致敬,表达哀思。优秀研究生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瞻仰了纪念馆,观看展示的历史故事图片及文字,学习先烈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重温革命英雄的壮烈事迹,感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党史宣讲,牢记初心使命

学院党史青传微宣讲志愿服务团宣讲员崔明清、孙梦瑶跟着队伍来到瞻仰现场,讲述《共产党宣言》翻译者陈望道、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副总设计师谢军的故事。

义务劳动,践行服务宗旨

学生党员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课余将楼前长期滞留、无人问津的大量废旧电频车和自行车进行集中整理,为同学们腾出更多停车空间,解决上课时间车辆拥堵现象。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