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1-03-28     编辑:刘燕

本网讯(物电学院 辛悦)3月27日下午,物电学院2021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物理楼304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娟,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黄友生,培训班副班主任张津源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刘燕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开班大会拉开序幕。李娟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切实认识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二是倍加珍惜党校学习的机会;三是切实保证本次培训班学习效果,上课认真听并学习运用实践。学员代表18自动化苏阳东代表发言,鼓励大家不忘初心,严于律己,扬帆远航。会上,李娟和黄友生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放《先锋》学习手册。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按照多渠道、分层次的教育培训原则,提升党校学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让广大学生党员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大学生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