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物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4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王梦晓) 412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两个篇章:知党爱党、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还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一书中两个章节: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和教育事业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带领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重要论述部分。

 李娟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重点任务,院党委委员和支部班子成员必须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把党的伟大精神和成功经验领会好、传承好、发扬好,引导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打牢干事创业的信心,开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李娟传达了学校有关党委换届工作安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布置了学院党委换届相关工作,提醒了近期支部党建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