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处来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1-04-23    

本网讯(物电学院 董栩婷)4月22日下午,学生处副处长项家春、学生管理科科长王亚男、国防教育科科长蒋建伟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黄友生从学院学生工作要点、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院发展辅导站、毕业生征兵工作、基础文明建设工作、智慧思政平台使用情况六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就智慧思政、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项家春等人对学院的工作作出肯定、对提出的建议记录在册。项家春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部门与学院交流,倾听一线辅导员诉求心声;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要进一步改进智慧思政平台,成为辅导员工作“好帮手”。

会后,项家春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学工“核聚变”风采展示墙及心理发展辅导站。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