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羽我同行 羽乐共享”研究生羽毛球赛

时间:2021-04-26     编辑:王亚青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程浩 黄鑫)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响应“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号召,物电院研究生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4月24日下午,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南体育馆拉开帷幕。

馆外天气凉爽松快,馆内赛事如火如荼,同学们斗志昂扬,挥洒汗水,赛事精彩纷呈,焦灼无比,时不时传来精彩的喊杀声与喝彩声。秉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理念,比赛激烈的同时,赛场内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进行双人比赛的各位参赛选手男女搭配,英姿飒爽,配合默契;单项比赛的同学,气势如虎,奋勇搏杀,大展风采。整场比赛竞赛激烈,比分你追我赶,鏖战不休。最终杨磊同学力战群雄,凭着一股子不怕输不怕苦的韧劲,夺得了男单冠军;而李梦圆和杨磊同学,以其精妙的配合与默契,在战术和技巧上一步步瓦解了对手的体力和心态,轻松取得了混双的冠军。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离不开物电研会同学的辛勤工作与认真准备,这次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物电人的勃勃朝气;选手挥洒汗水的背后,是一颗火热的物电学子的热情与认真。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极大调动了研究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