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1-04-29     编辑:张津源 预审:黄友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刘冠琪 邹孝龙)4月28日下午,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理化大楼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出席大会并作指导讲话,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院长郑贤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季爱新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近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师生员工扎实工作、顽强拼搏的办学治教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着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树牢抓党建促发展意识、着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学院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学院过去四年在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提升、学科建设突破、人才培养加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总结了经验和体会,剖析了学院存在的不足,并明确提出学院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在一代又一代物电人辛勤耕耘和奋力拼搏下,学院形成了“严、实、细、真”的优良教风、学风和院风,今后五年学院党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大会书面审议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和记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院纪委书记,并对各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