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5-04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426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物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会前准备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从四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本着增进团结、促进工作、互相帮助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对会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一作了认真的回应与表态发言。

李娟要求大家要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做好整改落实,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创造新的工作模式,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勇气,认真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