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5-13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510日,物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清华大学考察时的新闻联播视频。李娟领学了《人民日报摘编》题为《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的理论文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求是》题为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邓小平重要论述》。

李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清华大学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进一步发展打好基础。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