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时间:2021-05-13     编辑:王梦晓 预审:张爱清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512日,物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学习会。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李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摘编》题为《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的理论文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李娟强调,各支部要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践行“‘大思政课’要善用之”,把“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理念融入教育的各领域、全过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通报了学院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布置了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具体工作与任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相关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