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物电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讲座

时间:2021-05-14     编辑:章珺 预审:李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章珺)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应考能力,培养教育教学技能,5月12日晚,物电学院在物电大楼304室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辅导培训。学院汪志荣、冯霞、王长江、张法保四位党员教师出席,由汪志荣老师担任主讲嘉宾,70余名物电学院教师资格证备考生参加。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张爱清主持。

活动伊始,汪志荣从面试流程、评分标准、备课建议、结构化答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其中汪老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评分标准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给予学生行之有效的备课建议。教案编写模块中,汪老师通过课例对教案编写框架进行了结构性分析,对如何备课、上课进行了重点演示,为学生提供了能够迅速学习和效仿的经典方法。针对学生常见的教师资格证面试礼仪问题,汪老师从站姿、步态、目光、交谈、仪表仪容灯多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结束后,辅导员将到场备考生分为四组进行模拟演练,并由汪志荣、冯霞、王长江、张法保四位老师进行点评指导,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不仅为备考学生们丰富了复习方式和应试技巧,更为他们开拓了思路,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了自信与期待,反响十分热烈。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