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情毕业季】物电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6-18     编辑: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刘冠琪)为传承学团工作的优良传统,欢送2021届学生干部,6月16日下午,物电学院在物理楼3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班学生骨干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团委书记刘冠琪,毕业班辅导员宋凤楼、张杰出席会议,曾在院团委、学生会、社团、班级任职的毕业生学生骨干代表和现任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用情真意切的话语回顾了在团学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欢笑与泪水。同学们结合自身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学习、活动开始、服务师生、合作共事等方面的体会与经验,对学院人才培养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即将离别母校,大家心中充满了留恋与不舍,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向母校送上祝福,希望母校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再创辉煌。与会辅导员在交流中,深情回顾了与学生干部之间诸多难忘的记忆,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作用,在服务中成长、在历练中提升、在奋斗中收获。

黄友生对同学们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出色表现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他叮嘱大家,学生干部离校不离职、毕业不下岗、离校不离心。在即将离校的日子里,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毕业生把美好留给母校。他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保持“空杯”姿态,少一些书卷气,多一些泥土味;要保持实干的状态,把自己交给学习和工作,把未来交给组织;保持阳光的心态,清除心灵阴霾,追求身心自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要做“一棵会思考的芦苇”:懂得随风,但却不逐流;懂得匍匐,却不倒下;懂得垂头,却不停止思考。

本次学生骨干毕业座谈会的召开,既是给毕业班学生骨干欢送告别,也是勉励现任学生骨干在汲取前辈经验,准确把握自身定位、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工作水平。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