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情毕业季】物电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6-20     编辑:张杰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邹孝龙)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6月18日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物电学院在组织召开了2021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各学生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令人倍感温暖、倍受振奋。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为青年成长发展指引了正确航向。大家一致表示,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工作,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毕业生党员们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实际表现,交流了各自的收获与不足,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对党组织的培养、对老师们教导表达了谢意。大家表示,要积极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黄友生在交流中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名优秀校友,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李娟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美好祝福,她希望同学们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要提高党性修养,自励自律自强;要发挥党员作用,贡献青春力量。她祝愿同学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叮嘱同学们要记得常回家看看。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