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1-06-25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怀与问候,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带领副院长张其芳、关工委副主任陶绪德老师一行,来到8位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在老教师家中,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老教师们及其家人转达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也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同时,院领导以上门颁发的形式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获此荣誉的老党员家中。学院还对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了集中慰问。



“七一”走访慰问党员也是学院长期的优良传统,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和温暖,也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状况,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