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材料科学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2021年度总结会

时间:2021-06-30     编辑:张曼 预审:宁利新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6月23日,光电材料科学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2020-2021年度总结会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310会议室召开。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及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宁利新教授主持。首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郑贤锋院长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开放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2020年度建设情况和2021年度建设计划。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宁利新教授、秦正波副教授和韩亚帅老师分别汇报了各方向的研究进展情况。孙中发教授、崔光磊教授和石风华副教授分别交流了“量子态分辨的分子碰撞动力学研究”、“高性能钙钛矿太阳电池结构与性质”和“光片荧光显微镜的光片照明研究”等部分课题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大家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学校和物电学院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经过实验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2020年实验室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领导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大家也围绕如何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增强学科交叉、加强人才培养等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共识。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书进行讨论于评审,并择优推荐项目10项。

最后,崔执凤教授对年度会议进行总结,表示实验室将进一步凝聚实验室全体成员的智慧,谋划解决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开放交流、运行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争取在下一年度实验室建设成效有新的突破。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