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暨学期总结会

时间:2021-07-22     编辑:米佳佳 预审:黄友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米佳佳)近日,物电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暨学期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召开。

大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李娟作专题辅导报告,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简要概况、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点、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进行了专题辅导。



第二阶段,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首先李娟解读《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具体内容、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布置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安排,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之后,举办了王元航老师光荣退休仪式,仪式上李娟从教学工作、立德树人、服务学等方面对王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郑贤锋为王老师颁发了荣退证书,最后王老师发表了感言。

第三阶段,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首先院长郑贤锋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领学和解读,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师资培育、事业发展等进行了说明。随后,他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管理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最后分管领导分别对假期工作安排及下学期开学初的安排进行部署。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