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布置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1-09-03     编辑:米佳佳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米佳佳)91,物电学院在理科实训大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疫情防控进行再教育与培训, 布置开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召开。

李娟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传达了院级党组织书记及防控领导组成员会议精神。她从对新冠病毒的再认识、新冠疫情形势、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秋季开学关于疫情相关要求等方面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院师生平安。

院长郑贤锋回顾了暑期学院教学、科研、学团相关工作,梳理了本学期开学初重点工作。学院领导黄友生、张其芳、宁利新、张爱清分别部署了新学期学团、实验室与行政、科研和研究生、本科教学等相关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