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一行深入物电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03     编辑:米佳佳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米佳佳) 92日,校纪委书记周新发、纪委副书记吴春雷、纪检监察员李成新一行来院调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院长郑贤锋、副书记黄友生、副院长张其芳参会。

会上,郑贤锋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的举措和开学前准备工作。他汇报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线下宣传教育;严格防控措施,做好教工离芜请销假工作;加强检查,定期检查实验室和办公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办公氛围。黄友生介绍了学院学生申请返校情况、宿舍防疫工作、线上安全教育和宿舍搬迁调整工作。

周新发指出,要继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提高安全意识;针对学生宿舍调整,提高站位,任务重时间短,学院要做好保障工作;要多统筹布局、多进入宿舍一线,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做好学生返校前期工作。吴春雷充分肯定学院前期防疫工作,希望学院继续做好不能返校学生的教学和学习事宜,希望学院多动员专业教师参与到学生宿舍搬迁中。

周新发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走访。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