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任永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9-06     编辑:张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  9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人事处处长朱为民一行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人事人才工作。物电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物电学院院长郑贤锋从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稳定、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情况。各位骨干教师围绕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聘期考核、职称评审、人才待遇、人才后勤保障等方面与校领导进行沟通交流。任永和朱为民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认真考虑学院和各位老师对人事人才工作提出的建议。

任永对物电学院近几年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从“引、育、稳、用、管、服”六个方面对物电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他同时强调学院的方向带头人要起到引领作用,多为学院人才对伍建设贡献力量;建设好学科平台为人才引进、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