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平台1 >> 正文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证补办的工作通知

时间:2016-03-25     预审:王升洋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本学期第一次普通本科生补办学生证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

(一)办理时间和地点:

1、网上申请补办时间:3月24日至27日

2、辅导员网上审核时间:3月28日

3、教务处网上审核时间:3月29日

4、领取时间和地点:3月30日至4月1日,学生查看补办流程中“学生证审核查询”,当学生证的“处理结果”显示为“准备完成”时,凭本人学籍证明(学生可凭本人身份证或校园卡在图书馆学生信息服务自助打印系统打印)到教务处学籍学位科领取。

5、宣传部网上审核挂失备份时间:4月2日

(二)网上申请补办操作流程

1、需要补办学生证的学生按照附件1中“学生证网上补办流程”的操作流程进行。

2、补证的学生请关注网上审核进程,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申请和领取工作,逾期恕不受理。

二、注意事项

1.学生证是学生的身份证明,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证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要使广大学生切实了解学生证的重要性,养成爱惜学生证的良好习惯。

2.辅导员和学院审核时须慎重,防止重领及乱填现象的发生。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6年3月22日

附件:1.网址http://210.45.192.177

2.“学生证网上补办流程”的操作流程

补办学生证使用说明(学生端).doc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