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平台1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申请安徽省2015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08-26     编辑:汪小丽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厅科计秘[2014]322号文件,安徽省2015年度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已经开始,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做好申报工作。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项目类别

安徽省2015年度有关科技计划项目包括:对外科技合作计划、科技攻关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技术转移计划等,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请各院系及时通知欲申报项目的教师登录安徽省科技厅网站,进入“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220.178.98.61/kjt/index.aspx),先注册,单位审核通过激活后(及时与科研处联系),按系统指示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2、网上推荐及书面材料

申请人必须根据“20所重点高等学校优势研发领域和研究方向”中我校优先领域进行选题申报,按网上申报系统的提示填写完毕后,经科研处审核后下载申报书并与附件合并装订(A4幅,附件材料,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总页数尽可能精简),所有材料需院系审核其真实性。

科技厅实行限额推荐,我校科技攻关计划3个申报名额,软科学4-5个申报名额,其他项目根据具体要求申报。申报项目总数超过限额情况下,校内将进行遴选。

三、申报时间安排

(1)9月17日(周三)前完成网上申报项目填报工作。

(2)9月18日学校根据申报情况决定是否遴选,并于9月22日确定申报名单。

(3)9月25日(周四)前将书面材料(含电子版),一式五份,报送到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吴长义 汪小丽;电话:5910119

邮箱:asdkyc@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15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要求.rar

科研处

2014年8月24日

关于组织申请安徽省2015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计秘﹝2014﹞322号

各市科技局,广德、宿松县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和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经研究,现将2015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由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统一组织,请按照各类科技计划申请要求,加强学习宣传,规范标准程序,认真审核把关,严肃工作纪律,做到标准公开、办法公开、程序公开、过程公开,客观公正地遴选项目。

二、申请渠道

申请单位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选择相应计划类别,根据各自申请要求,按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证明材料。本申报系统与省财政涉企项目资金管理信息系统相连相通,最终立项需通过涉企系统审核。9月30日18点准时关闭申报系统。

三、申报材料和时间

归口管理部门网上审核,申请单位在线打印申报书,与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送归口管理部门。证明材料由申请单位自主选择,要与申请项目密切相关,少而精。归口管理部门在门户网站公示5天,统一出具公函并附申请项目清单,一式2份,连同项目申请材料,一式4份,于9月30日前送(寄)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中心科技厅窗口,邮编230001。

四、其它事项

1、符合多个计划项目申请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原则上只能申请一个项目(有多个分配名额的单位除外)。不接受个人申请。

2、项目主持人应具有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7周岁,身体健康,为主持单位在编在职人员。

3、一个项目仅限一个承担单位和一个项目主持人,一个主持人不得同时主持两个项目,在研项目主持人不得作为主持人申请。

4、列入省科研诚信数据库负面清单的单位,此次不得申请。

5、项目研发起始时间为2015年1月1日。

五、业务咨询

网络支持:杨晓辉(0551-62654951)

监督电话:陈宁伟(0551-62678602)

科技厅窗口:奚海兵(0551-62999803)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5年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要求

2.2015年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请要求

3.2015年省对外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申请要求

4.2015年省技术转移计划项目申请要求

5.20所高等学校优势研究领域和方向

6.2015年省科技计划项目控制数

安徽省科技厅

2014年8月20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