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平台1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芜湖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08-26     编辑:bodazyz1

各相关单位:

2014年芜湖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开始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重点项目申报的项目类别有:科技攻关计划(含国际、长三角科技合作攻关)、科技惠民计划、产学研合作计划、公共研发平台建设计划(含重大科学仪器设备专项)、软科学研究计划、专利产业化项目、高科技创业(雏鹰计划)项目。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项目主持人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且为我校正式工作人员。

2、已承担过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尚未验收的项目主持人不得再次申报。

3、申报的项目应是市科技计划项目库入库项目。

4、符合申报项目类别规定的支持重点和申报条件。

5、申报2014年市科技计划重大项目未获得立项的项目,需要重新申报重点项目。

三、工作安排

1、本次项目申报实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kjpt.whppc.net:8080/),请各单位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申报帐号请跟科研处联系获取。

2、因本次项目申报要求限额推荐,请各单位于8月25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并将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办公室。

3、项目申报材料按照《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申报材料附件的先后顺序胶装成册,申报书一律网上在线打印。申报材料附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学历和职称证明,项目相关证明材料(查新报告、产学研合作协议、专利证书、新药证书、环保证明等)以及申报的项目类别所要求的相关附件。附件材料的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确认有效。

联系人:吴长义 汪小丽联系电话:5910119

附件:

1、2014年市科技攻关计划(含科技合作)申报要求

2、2014年市科技惠民计划申报要求

3、2014年市软科学研究计划申报要求

4、2014年公共研发平台建设计划申报要求

5、2014年市产学研合作计划申报要求

6、2014年市专利产业化项目申报要求

7、2014年市高科技创业(雏鹰计划)专项申报要求

8、2014年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申报限额数

科研处

2014年8月15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