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电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时间:2019-06-11     编辑:黄友生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校园内已开始弥漫离别的味道。你们与师大的初遇一定还历历在目,赭山脚下……,花津河畔……。如今,你们满载着收获和理想,即将背上行囊,挥手告别。

锡镀物电,芯火相传。离别固然伤感,把握当下更为重要。在即将离别的日子里,希望你们将点滴力量化为母校发展的动力。为母校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一份记忆与美好。为此,我们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

1.感恩--留下一份情谊。母校提供的成长成才平台和亲切关怀,值得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无私奉献,值得感恩;同窗的互相帮助和相互支持,值得感恩。请再向母校道一声 “感谢”,向老师们道一声“感谢”,向同学们道一声“感谢”,在离校之前为母校、老师、同学做一件力所能及之事,用志愿行为表达感恩,留下一份师生情、同窗谊。

2.理性--留下一份文明。离别在即,享受校园生活最后阶段的同时,切记遵守校规校纪。不酗酒、不闹事;不乱扔杂物、不焚烧书本;爱护教学设施、公共设施和寝室财产;理性表达感情、不过分宣泄情绪;用微笑传达心意、不过分张扬行为;做好最后一次寝室卫生大扫除。维持文明的校园环境和秩序,共同构建校园毕业季和谐主旋律。

3.自律--留下一份平安。为做到平安离校,请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火防盗,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爱惜身体、作息规律,不晚归、不夜不归宿;积极响应和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毕业活动;主动配合学院办理离校手续,确保顺利离校。

4.诚信--留下一份责任。自觉参与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签订还款确认书;按时归还图书馆借书;将寝室财产完整留存,归还寝室钥匙和空调遥控器。用点滴小事浇筑诚信基石,备好步入社会的第一课,做合格的湖商学子。

同学们,背上行囊,走上旅途,你们就要离开了,就要奔赴祖国各地,为了各自的理想追求、奋斗;回首来路,不忘初心,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艳阳高照,无论你们身在何处,你们都是“理实交融,德才兼备”的安徽师大物电人,母院永远以你们为荣!

岁月如歌,谱出青春无悔;人生如诗,吟咏似水年华。祝同学们志存高远,前程似锦,一切安好!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201967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