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审结果公示

时间:2019-10-11     编辑:王亚青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字〔2014〕23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我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组根据学院实际拟定出《物电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109日,在个人申请和班级推荐的基础上,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组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下,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和条件审查。经充分讨论评议,最终确定出2017级、2018级、2019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审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即日始3个工作日,凡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以邮件方式反映或致电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电话:3869208

邮箱地址:davidd@mail.ahnu.edu.cn

 

附件:《物电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评结果汇总表》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91010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