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电学院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19-12-17     编辑:王亚青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为进一步加强物电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博士生导师)队伍建设,满足物理学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培育的需要,根据《安徽师范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校学位字201912号)的相关要求,学院拟定出物电学院的博士点导师遴选细则并开展了2019年度博士生导师遴选推荐工作。

1216日下午,在个人申请、学位点推荐的基础上,物电学院教授委员会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了认真评审,经过审核材料、集中评议,同意推荐陆洲12名教师申报博士生导师资格,并对其基本信息进行排序。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即日起天。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致电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553-3869208。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91217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