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电学院2020年度硕士生导师增补公示

时间:2020-10-14     编辑:王亚青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为进一步充实我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推动学位点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增补工作的要求部署,我院启动了本年度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增补工作。

在个人申请、学位点推荐的基础上,1013日下午,学院教授委员对照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校研字〔2014〕43号)和《安徽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校研字〔2016〕25号)、《安徽师范大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201912号等文件中关于导师遴选条件的要求,结合学院导师队伍实际状况,对申报导师的材料认真审核,并投票表决。

经审定,学院同意增补梁莉等3位教师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左则文等7位教师为专业学位校内研究生指导教师,罗媛媛12位校外专家为专业学位校外研究生指导导师。具体名单附后。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即日起10月16日。公示期内,申请者的支撑材料放在院研办备案。如有异议,请致电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553-3869208。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2020年10月13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