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道】合肥工业大学姜兆能副教授应邀来物电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9-12-20     编辑:张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 物电学院)2019121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姜兆能副教授应邀来物电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计算电磁学与微波天线仿真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物电学院三楼3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物电学院刘小明教授主持,学院相关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本次报告中,姜兆能副教授首先介绍计算电磁学和微波天线仿真设计与研究。随后,为大家讲述了微带双圆极化天线、功形天线阵、相控阵天线单元等研究内容。讲座结束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兆能副教授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个人简介:

姜兆能,合肥工业大学副教授,主要从事天线研究申请专利11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30余篇)主持10余项科研项目(国家自然基金、安徽省自然基金、研究所委托项目、公司委托项目等)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函评专家IEEE AccessIEEE letter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umerical Modelling: Electronic Networks, Devices and Fields、等几种国际期刊论文的审稿者。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