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我院杨新艳荣获第八届中国激光诱导击穿光谱学术会议优秀青年学者报告奖

时间:2020-09-01     编辑:张曼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第八届中国激光诱导击穿光谱学术会议(CSLIBS 2020)”于2020年8月28日至31日通过网络线上方式召开。大会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激光诱导击穿光谱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30所高校、科研院所的1000多位学者线上参会。

我院激光诱导击穿光谱技术课题组的崔执凤教授、杨新艳副教授及课题组内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青年教师杨新艳在大会作了题为“水溶液中多种微量金属元素的激光诱导击穿光谱动力学研究”的邀请报告,得到了组委会和与会者的高度认可,并荣获第八届中国激光诱导击穿光谱学术会议优秀青年学者报告奖。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高了LIBS技术在我国的研究水平,推动了LIBS技术的进步与创新;为LIBS领域科技工作者、相关企业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安徽师范大学与国内LIBS同行的相互了解,将对我校LIBS领域的发展产生推动作用。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