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启动2020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工作

时间:2020-10-12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刘燕)10月11日上午,物电学院2020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物理楼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娟,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黄友生,院关工委副主任、分党校指导老师陶绪德,培训班副班主任邹孝龙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刘燕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娟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她指出,学院分党校是学院党委教育培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主要阵地,是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的熔炉。她希望各位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加强纪律观念,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党校纪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党员学员代表俞沁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汝佳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开班仪式上,季爱新与李娟为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发放《党员领航》记录本,陶绪德和黄友生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发放《先锋》学习手册。

开班仪式结束后,季爱新为全体学员教授培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党建工作,按照多渠道、分层次的教育培训原则,以专题辅导、微型党课、红色实践和交流探讨等形式多方面提升党校学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