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全国“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19-05-28    

本网讯物电学院 刘冠琪、王晓旭)为激发学生科技热情,促进学子投身创新热潮,5月24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实训中心举办第十四届全国“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共12支队伍进入选拔环节,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副书记黄友生,工科实训中心主任蔺玉柱,专业教师张道秧、王家驷、张辉,团委书记宋凤楼,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们到场参加选拔赛。

 

比赛的团队组别有室外电磁越野,小白四轮,变形金刚三轮和双车追逐等四类,此次比赛在传统比赛赛道上,还加上了断路、环岛等元素,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赛伊始,选手向评委老师介绍参赛作品展现作品创新之处并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随后,选手依次在赛道上演示作品,并根据最终赛跑时间成绩确定最终排名情况,评选出一等、二等、三等奖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的选手中除了高年级同学外,也看到了大一年级学生的身影。比赛结束后,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将其作为工科学生学科竞赛的重要赛事之一,早在去年11月就已初步拟定比赛通知,鼓动全院学生参加比赛。此外,指导教师对选拔队员做专门组织培训,学习相关竞赛知识,通过集训期间学生每周一汇报、每月一考核的方式切实了解学员作品进展情况。此次校内选拔,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竞赛水平。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