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9-05-1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院会宣传部 袁雪枫)5月13日学院物理楼304报告厅召开2018-2019本科生学生委员会干部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团委书记宋凤楼本科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宋凤楼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余亮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汇报。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下、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院学生会“走进科学”科技文化节、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校第47届田径运动会、迎接2018级新同学等重大活动、重要任务中表现优异屡创佳绩,充分发挥了学生组织的“四自”功能。宋凤楼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与会老师为上一届学生会优秀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讲话中,黄友生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代表学院向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战斗堡垒和先锋部队,学生会的战斗力、执行力是学院学团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的重要体现。他援引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增强“三性”、 去除“四化”、突出“四重”,要保持和增强学生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着力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和娱乐化等作风问题,切实培养重学习、重实干、重服务、重品行的优良品质

据悉,物电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本次换届大会为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服务师生、锻炼自我的机会,也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热情。未来,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的关心支持下,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定会脚踏实地、勤学实干,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青春活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