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竞选会

时间:2019-04-28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院学生会 宣传部)4月25日晚,学院在335报告厅召开2019年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团委书记宋凤楼、学生会主席余亮以及2018届学生会全体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凤楼主持。

 

汇报环节中,各位竞选者围绕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工作展望三个方面依次上台进行了5分钟个人汇报。他们用平实的语言回顾了过去两年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真诚地表达了在工作中的实践感悟,并针对部门未来发展阐述了自己的规划构想。答辩环节中,竞选者根据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

 

 

讲话中,宋凤楼指出学生干部要提高工作总结能力,用端正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在部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培养一批道德品质良好、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部员,为学院团学工作注入青春动力。宋凤楼强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院团学干部要提高站位、完善自我,勇于打破僵化的思维模式,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学生会建设添砖加瓦;要耐住寂寞,做部门工作的“老黄牛”,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四自”功能,服务师生、服务大局;要知行合一,做细心耐心热心的有心人。

本次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干部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为我院学生会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储备人才,为进一步开展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未来,新一届学生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继续秉承着“理实交融,德才兼备”的院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