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热血献祖国,建功新时代”-17物理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4-22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史永楠)为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奉献社会、关爱他人,以实际行动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安徽师范大学于4月中下旬在全校开展“热血献祖国,建功新时代”无偿献血活动。物电学院2017级物理学响应学校、学院号召,积极动员,于418日组织同学进行献血。

早在数天前,很多同学就在线上平台进行了志愿献血报名。18日中午,物电学院包括17物理在内的参与献血的同学早早便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等候。高大的献血车上用横幅拉出了本次献血活动的主题“热血献祖国,建功新时代”。同学们做好信息登记后,便排起了长队,依次入献血车进行献血。

活动现场的服务工作做得十分到位。暮春时节的天气已有炎炎夏日的兆头,正午时分更是骄阳似火。校学生委员会为大家提供了大帐篷,同时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为大家供应热水。献血站的工作人员同样认真负责。医师们在为大家抽血化验的同时,还为大家准备了糖水。拿好化验单的同学丝毫没有畏惧之心,整整齐齐地排着队耐心等候。

新鲜的热血从同学们的体内抽出,却可能拯救千万人的性命。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就应当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应当以绵薄之力为社会做贡献。同学们真正做到了“热血献祖国,建功新时代”。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