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走进科学”科技文化节之第十二届网页设计暨VR制作大赛

时间:2019-04-22    

本网讯(电子爱好者协会 周建凤)展物电科技盛宴,促学生全面发展。4月20日电子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网页设计竞赛、APP大赛暨VR制作展示大赛在学院335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协会指导教师刘冠电协各部部长及理事学院18级新生代表

 

经过初赛选拔,共评选出5件作品进入决赛现场。主持人首先介绍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活动规则及竞赛流程随后,五组参赛队伍依次讲解演示。1号参赛作品是关于电协本身的网页设计,包含了电协所有部门的基本信息,并在网页上对各部们进行了详细介绍2号参赛作品是将大格局的科技时代与电协本身相结合,突出强调“科技师大、科技电协”这个主题,并通过制作精美,科技感十足的PPT进行了详细的讲解3号参赛作品是APP的设计,名”智能生活“即“The smart life”。选手赵文浩对其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主要功能是记录个人的生活轨迹,了解个人生活情况。APP包括四个模块,分别为出勤轨迹记录、历史轨迹查询、在线数据可视化以及校园生活4号和5号参赛作品都是关于网页设计,4号代表高鹏程言谈幽默、举止大方,5号代表宣洋言语温和、举止从容,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选手展示结束后,刘冠琪老师总结发言,她提出,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希望各位参赛队伍能够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入钻研,让科技的热情持续点燃。随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主持人宣读比赛结果并邀请所有参赛选手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网页设计大赛截至目前已持续十二年,是电子爱好者协会的重要活动,也是物电学院“走近科学”科技文化节的品牌活动之一,物电学子将秉持“用科技杨帆梦想、让创造引领未来”的信念,在科技之路上书写更美好的篇章。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