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 电子先行

时间:2019-04-04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阚庆云)为了提升支部成员党性修养,提高大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物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4月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杰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协助学院组织招聘会,为毕业班同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任务安排,支部成员十一点半准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同学按照事前分工,大家各司其职负责向各企业工作人员发放餐券,停车券等,并且帮助他们指引用餐地点,负责在食堂引导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用餐;负责当天下午在招聘现场为各招聘公司服务,帮助他们搭建宣传栏,发放宣传册等;还有一些公司需要在教学楼进行笔试,党员志愿者们负责引导相关企业应聘的同学前往教学楼进行笔试,由于支部党员们的通力合作与细心服务让本次招聘活动相关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


在这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学们热心服务他人,帮助企业工作人员以及应聘的同学解决各种问题,遇到问题,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帮忙解决。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不仅提高了自己服务他人的意识,发挥了党员模范作用,也增强了支部党员的集体责任感。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