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18-12-30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波)12月28日晚,物电学院学生自动化本科生支部在花津校区物理楼召开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培养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光麒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支部下半年5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

              

    会上,李泽安等5名预备期已满一年的党员同志先后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里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培养联系人对他们的进步作出肯定,同时客观公正地指出他们的不足,与会党员也提出了对他们优缺点的看法,5名同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表态后,进入投票表决环节。

    最后,汪光麒宣读支部决议并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5名转正对象都认真剖析了自身的问题,找到了改进的方向,同时希望各位党员能找准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