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8-12-27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光电本科生党支部 刘永康)12月26日晚,物电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应到党员17人,实到15人,陈曦、梁婉秋因事请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冠琪主持。

 

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刘冠琪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基本程序及本次会议的重要性,由支部的组织委员、纪律委员担任本次决议大会的计票人和监票人。随后,本次提出转正申请的左崇睿、刘德玉、肖尤凤三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按照组织程序汇报个人在思想态度、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其次,入党介绍人也依次介绍了被考察人的预备期政治觉悟、思想品质以及学习工作等现实表现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他们的转正申请发表了看法并提出意见。最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3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党支部书记刘冠琪老师宣读了支部决议,同意3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将相关材料提交院党委审核。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冠琪针对党支部目前的实际情况做出总结讲话,她强调,支部目前规模较大,与会同志面临考研、就业等压力,各位同志更要保持高度的党性觉悟,在党内外都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向本次转正的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勉励他们以转为正式党员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