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2-27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光电支部 刘永康)2018年12月25晚上物电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刘冠琪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就大会讲话精神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每位党员积极分享自身的学习心得。最后,支部书记刘冠琪对支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及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并通报了近期上级党组织对我支部标准化工作检查的反馈意见,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整改措施。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