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7级、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成功举办元旦联谊晚会

时间:2018-12-24    

本网讯/方苗苗 图/黄宥翔)辞旧迎新,欢聚一堂喜迎2019新年至,12月23日晚,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7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联合举办的元旦联谊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并圆满落幕晚会由17通信王小宝、黄珍珍及18通信韦森傲、王竹林主持,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爱清老师专业教师靳蓓蓓老师以及专业辅导员许晨晨、聂余老师出席本次晚会,17、18通信学生全员参与满堂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由陈航等二十名同学带来的炫酷开场舞瞬时燃炸全场主持人热情兴奋的开场白正式拉开晚会帷幕晚会内容丰富,趣味十足。薛雨飞深情唱的一首《房间》,歌词道:“在这温暖的房间,我于是慢慢发现,相聚其实就是一种缘,多值得纪念,在这温暖的房间,我们都笑得很甜,一切,停格在一瞬间”此情此景,此歌词曲,令人深醉;杨一帆等人合唱的《老男孩》调起大家的合唱高潮,纵时间流逝,青春依在;歌曲《可惜没如果》引人入胜,珍惜当下,因为世上不会那么多“如果”,时间也不会重新来过;短暂安静中,陈航同学《月光》笛曲优柔婉转,萦绕耳畔;杨斐然的一舞《讨厌》,劲歌曼舞,让人记忆尤深;郭志远等人的歌曲串烧更是活力迸发,激情四射全场氛围热情满溢,再攀高峰......

 

晚会节目中间穿插的小游戏也是几度带动全场氛围上攀,熟悉的游戏套路却依旧吸引大家,得到积极参与:你画我猜中灵魂画手的出现赢得满堂喝彩,西瓜蹲中受到“欢迎”的水蜜桃让人深记,泡泡糖中“你好”“友尽”的精彩表现激荡人心,谁是卧底中情商与智商的显露引人称赞,尖叫声与掌声接连不断。临近晚会结束之际,各班“勤奋之星”、“班干部之星”荣誉称号授予及奖状颁发在全体同学的注目中顺利进行,榜样的力量悄悄在每位同学心中扎根。导员是进入大学的第一个老师,生活上悉心帮助 ,学习上严格督促,他们勤勉工作的身影烙印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全体同学也特意为他们准备了惊喜,“最帅辅导员”及“最暖辅导员”的荣誉称号实至名归,简短的称号却包含无限感谢。

 

时间总在无声无息流逝,到尽头才发现纵然不舍却已经到了结束之际。晚会圆满落幕,但来年的盛会才悄悄开始。抓住2018年的尾巴,17级、18级通信缘于这次晚会,更团结一致,也将会共赴2019年这场悄悄开始的盛会。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