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预防艾滋病现场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20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 物电学院 新闻中心)为响应“12.1世界艾滋病日,进一步对学生进行预防艾滋病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11月29,安徽师范大学校医院联合芜湖市疾病预防中心,镜湖区、弋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特于花津校区一食堂广场举办预防艾滋病现场宣传活动,物电学院爱心者卫生志愿服务团队与多个协会共同协助,通力合作,成功举办了此次防艾宣传活动。

 


12月1“世界艾滋病日”,此次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活动前期,工作人员们认真负责,不辞劳累,在宣传栏张贴海报,校园干道以及活动现场悬挂横幅;线上通过QQ、微信、微博进行活动宣传。同时,为了更好的为师大学子们解答疑惑,现场的服务人员提前进行了相关培训,让活动进展更加顺利。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花津校区一食堂广场发放宣传单,向同学们宣传防艾知识,并引导同学们去展台横幅处签名,领取礼品。除此之外,展台处还有校医院的医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科学系统地传授防艾小知识。活动结束后,所有工作人员和参与者在签名横幅前集体拍照留影纪念。该活动形式新颖,教育意义强,能够有效地向同学们传播防艾滋知识,弥补大学生对艾滋病的知识漏洞培养艾滋病防控意识,鼓励师大学子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携手防艾”的宣传教育和行动中来。

 

此次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加强了全校师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在帮助师生建立良好的健康行为、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方面起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开展知艾防艾活动,充分贯彻卫生健康生活的理念,号召全校学子拒绝艾滋,建立正确而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拥有健康活力的人生。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